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起点

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,一直都很想拥有一个比较正式的部落格,但在去的一年实在太忙了只能偶尔在一些交友网站贴上一些短文。 今天终于开了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。 在2008年经历了许多事情。压力、考试、论文、祖母的去世、实习、恋情的变化,好多好多。。。。。

问自己为什么要开个部落格? 抒发自己的感受? 还是追赶潮流? 我也不是很确定。可能就是一种‘想要’ 的感觉吧 ^_^

呆在吉隆坡的半年里,遇见了好多人,好多事。 放手一段自己曾经非常在意的恋情,心痛了一阵子,我想也是时候放下了。一些生命的过客真的教会我很多事情。回头看看过去的自己,真的改变了很多,或许这就是成长吧?

有好几个朋友问我新年有什么愿望,才发觉得自己还真的没什么愿望。心里只希望爸妈身体健康。对于自己,还真的没想得太多。 如果是半年前的自己,我想我会希望拿到奖学金到英国去深造,念自己感兴趣的课程。但这一刻,脑袋里是一片空白的。累了吗? 我也不知道。

看着爸妈渐渐年老的容貌,走路有时候还得轻扶着腰骨的背影,觉得很心疼,忽然觉得自己的理想都不重要了。只想多陪陪他们,关心他们,还有分担他们的忧愁。

1 Comment:

  1. KhaLoon said...
    你爸妈一定很窝心有你这个好女儿!

   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。

Post a Comment